新闻中心

太康:欢乐庆国庆 祥和度佳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4 11:07: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10月4日,太康县在该县人民广场专场演出道情戏,引得市民喝彩不断。据悉,这是太康县委宣传部、太康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国庆文艺汇演”中的一场。

为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从10月1日起,太康县委宣传部、太康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国庆文艺汇演’在县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汇演历时5天,演出节目种类涵盖小品、戏曲、坠子、琴书以及道情戏曲精品展演,为全县人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日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既丰富了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为全县脱贫攻坚‘双月决战’吹响了新号角。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