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6 12:02: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6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陪同,区住建、城管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武盛大道、文昌大道、人和路、政通路等路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相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立即整改。

督导中,张建党对近段时间城管中心有关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示相关负责同志近期为该中心颁发嘉奖通报。

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建党要求,日常保洁工作一定要定岗定位,机械清扫、酒水要不间断工作;绿化带继续修剪,然后用高压水枪进行冲洗,确保干净整洁;垃圾桶、电线杆统统擦洗干净;树穴网的设置一定规范、干净、整洁;对行政中心附近的几块已征用土地要及时绿化,政通路围挡及时拉设,上面要设置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的标语。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