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五城联创”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3 17:28: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确保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观摩会近日在周口顺利召开,10月2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五城联创”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李湛陪同督导,区住建、城管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大道、大庆路、庆丰路、周口大道、武盛大道等路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拿出解决方案,责成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立行立改。

在各路段,张建党现场查看了沿途绿化带的维护及道路清扫情况。他要求,对绿化带内缺苗断垄的现象要立即补栽,枯叶、死株、杂物及灯杆广告立即清理,共享单车规范管理。所有绿化带修剪后进行冲洗,对路缘石、垃圾箱、灯杆用抹布进行擦拭,做到一尘不染。绿化隔离带、公交港湾等黄土裸露的部分要补栽苗木,歪倒的树木要立即扶直。

对于文昌大道沿线占道经营的小摊小贩要坚决取缔。拆除围挡的垃圾及铆钉要清理彻底,以免给行人带来不便。武盛大道流沙河桥中间栏杆进行刷白,两侧栏杆擦洗干净。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张建党要求,一要把握标准,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所有绿化带、路面、路缘石都要进行认真细致地清洗,道路的打扫“以克论净”。二要提升效率,立说即改。譬如武盛大道、文昌大道、大庆路等重要路段,一定要加大清扫力度,多雇一些人力,加强机扫及酒水车的工作力度,做到人歇车不歇,当日下午要形成人山人海的清扫场面。三是不讲价钱,只要效果。在“五城联创”及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一定要不惜代价,做细做实,确保为群众创建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东新区以靓丽的形象迎接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观摩会在周口顺利召开。

会上,李跃进给与会同志布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及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