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妇联邀名师举行公益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09:26:3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9月29日,太康县妇联邀请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办公室主任刘友龙,为大家作以“聚焦问题,拥抱幸福”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太康妇女的杰出代表岳艳萍带领太康“焦点”心理服务团队与各界妇女朋友共同聆听了讲座。

太康县妇联主席范慧萍介绍,为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理念,更好地满足全县女性在新的社会环境和角色下不断变化的心理健康需求,县妇联坚持以人为本,急广大妇女所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的心理健康,邀请名师对全县妇女儿童进行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对妇女儿童加强心理健康和保健教育,健全心理咨询网络,旨在引导全县妇女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