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到黄寨指导“百城提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8 18:36: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0月8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到周项路黄寨镇沿线调研指导“百城提质”建设工作。

自全市“百城提质”工作开展以来,黄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就“百城提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迅速成立了“百城提质”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多种形式,对开展“百城提质”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增强了群众的认识,激发了群众参与百城提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持干字在先,不讲价钱,加大投入,全力推进,整合镇派出所、城管、土管等多部门力量,动用挖掘机、铲车等大型车辆,对周项路沿线违章搭建的构筑物、砖混建筑物692间进行了依法拆除;围绕净化、绿化、美化”工作目标,发动群众近1300人次,动用大型挖掘机80余台次,就周项路沿线的垃圾杂草统一进行了整治和清理;投入近16万元,完成了8000余平方的外墙喷图;筹集资金近190多万元,高标准打造13000平方公路围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认真听取“百城提质”相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周项路沿线“百城提质”工作进展情况后,马卫东对黄寨镇“百城提质”工作取得的具体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百城提质”工作,马卫东要求黄寨镇要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工作作风,科学统筹,同心协力,突出重点,全力推进“百城提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乡环境治理水平,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涛,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镇长高延等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