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孙红伟带队观摩港区百城提质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8 21:20: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7日下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带领港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观摩港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参加观摩。

孙红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周口中心港码头,周项路港区段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每个项目工程推进情况。尤其是对于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周口现场会所经过的每一个项目点,孙红伟、程若光等人针对边边角角,每一个细节处都仔细查看,再次提出要求。

孙红伟强调,各部门、各项目单位要借助省现场会机遇,乘势而为,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精细作业,每个施工环节和工程局部都要精益求精,高标准抓好现有基础设施的提升改造,不断提升港区城市形象、增强港区吸引力。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