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亲情难舍!台胞李先生想寻找淮阳亲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8 18:54: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1949年,淮阳县一个叫李进昌的男子去了台湾。因种种原因,半个多世纪过去,乡音难觅。终究故土难忘,亲情难舍。眼下,其儿子台湾同胞李先生托有关部门想寻找在淮阳的亲人。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联系本报热线电话13592220039。

10月8日,淮阳县台办负责人称,国庆节前,他们收到省有关部门转发来的一条“淮阳籍台胞李先生寻找大陆亲人”的短信。寻亲人台胞李先生提供的寻亲信息为:他父亲叫李进昌,1918年8月出生,1949年去了台湾。父亲李进昌告诉他,在大陆爷爷的名字叫李定富,奶奶为马氏。他父亲去台湾后,半个多世纪没有和淮阳取得联系,想通过有关部门寻找在淮的亲人。

“我们和县有关部门及乡镇取得了联系,但查询到的信息不太匹配,所以特托周口日报帮助李先生寻找在淮阳的亲人。”淮阳县台办负责人说,希望在热心人及知情人的帮助下,李先生能早日找到目前在淮阳的亲人,实现其父亲的夙愿。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