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国玺李锡勇等县领导与各界干群共祭烈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09:29:26 
分享到

王国玺李锡勇等县领导与各界群众共祭烈士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文/图)9月30日,是全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太康县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王国玺、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县武装部长于永前,县武装部政委郭立君,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长刘凤芹和驻太康官兵代表以及军烈属、退伍老战士、学校师生代表和各界群众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太康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主持公祭活动。

公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宣读祭文。参加公祭的社会各界人士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牺牲的烈士默哀三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公祭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活动号召,全县干群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太康跨越发展,实现光彩脱贫摘帽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