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暖重阳 周口市税务局慰问帮扶村老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3 09:14: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苏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让结队帮扶村——太康县王集乡李小桥行政村90岁及以上老人过一个温馨又和谐的重阳佳节,10月12日,周口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平烽,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霞,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振祥等在对全村9名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价值近2000元的慰问品。

走访慰问活动中,徐平烽等一行亲切地与9名高龄老人或其家属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嘱咐在场的驻村人员和乡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尤其是要多关注目前生活困难的老人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据悉,下一步,周口市税务局还将联合李小桥村的新风协会组织,在全村范围内积极开展评选和表彰“好儿子、好媳妇、好女儿、好女婿”“四好”活动,宣传敬老、爱老、助老的孝顺子女及其事迹,形成尊敬和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的家庭更和谐、生活更幸福!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