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长李锡勇组织召开小城镇环境治理工作现场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2 19:22: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0月11日上午,太康县全县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杨庙乡召开。县长李锡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副县长卜迎涛、司春荣、乔伟,县政协副主席刘玲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大许寨乡和杨庙乡小城镇综合整治现场,并在杨庙乡政府召开了小城镇环境治理工作现场会。 

李锡勇在会上指出,全县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后,杨庙乡、大许寨乡行动早、落实快、推进有力,效果很好。各乡镇在集中观摩后要学先进、找差距、寻对策、破制约,抓住当前全县上下开展小城镇治理的历史机遇,抓紧时间节点,抓实工作质量,抓出成效。 

关于环保工作,李锡勇指出,近期我县环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决战80天,打赢蓝天保卫战;要狠抓落实,各单位部门按照职责分工,针对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以决战姿态抓好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建立健全长效协作机制,形成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对环境违法行为从严排查、从严整改、从严打击,保持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 

李锡勇强调,要统筹推进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工作短板,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用活干部队伍,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工作作风。 

会上,杨庙乡、大许寨乡党委书记作了典型发言,副县长卜迎涛、司春荣分别对全县小城镇环境治理工作和环保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硕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