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下达决战令保卫蓝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12 19:29: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10月11日上午,太康县政府在杨庙乡组织召开决战80天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向全县下达蓝天保卫决战令。

当日大会,县长李锡勇,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副县长卜迎涛、司春荣、乔伟,政协副主席刘玲出席。全县23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环境攻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太康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环境质量总体向好。至10月10日,县PM10均浓度达95μg/m3、PM2.5均浓度达57μg/m3,优良天数达214天。为切实克服秋冬季不利天气条件及可能发生的大范围雾霾因素影响,乘势而上,按时圆满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打赢蓝天保卫战,

县长李锡勇发布决战动员令,即日起,全县上下总动员,以战斗的姿态,决战决胜80天,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前,与会同志一起收看全县环境攻坚形势视频纪实片。

会上,副县长司春荣通报近期全县环保工作情况和环境空气质量形势,要求从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发力,出重拳、下狠手,决战80天,大干80天,不折不扣的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打赢蓝天保卫战,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给我们的重托!

[ 责任编辑:李硕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