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平岗超限检测站对待问题立行立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10-12 16:34: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红兵

10月11日,太康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月廷带领该局执法所班子成员,前往平岗超限检测站,按照省交通厅领导十一期间调研工作中所指出的问题进行督导落实。

王月廷一行查看了平岗检测站站前损毁公路路面修复情况,要求在确保公路质量的前提下尽快修复,确保道路安全通行,责令驻站交警与交通执法人员加大对超限车的检测,对伪装的疑似超限辆逢车必检,严防超限车辆蒙混过关。

同时,对站内卫生死角进行检查,要求每天必须对站内卫生进行清扫,对渠化道路抛洒物立即进行清理,对标识标线要做到清晰规范,确保车辆与行人的安全。并要求技术人员加强对地磅的维护,确保检测系统正常运转。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