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协召开委员信箱管理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5 08:26:4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委员信箱管理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主持会议。

程维明指出,委员信箱管理工作是市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市政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市政协开展“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实践活动的重要实践。要加强学习,增强做好委员信箱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四届市政协委员中持续开展委员信箱管理工作,并明确了委员信箱的主要功能: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认真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委员信箱管理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委员信箱管理这个平台上建功立业,为助推周口大发展大建设,发出政协声音,贡献政协力量。要用好载体,把握好委员履职的尺度和角度,准确把握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协商参与原则,坚持发扬民主,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积极开展委员履职活动。要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动员委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周口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政协力量。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