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排查企业消防安全隐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05 08:33:4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为抓好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2日上午,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宣传人员到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如图)。

宣传人员先后到凯旺电子、九远机械、鼎祺人防3家企业,查看了企业的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及设置是否符合标准;仓库内是否存放有易燃可燃物品;员工宿舍内是否配备灭火器,电气线路是否杂乱;多层宿舍楼疏散逃生口是否符合要求。

检查过程中,宣传人员发现凯旺电子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不够健全,员工宿舍内未配备灭火器;鼎祺人防的员工宿舍内电气线路杂乱,有人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针对上述企业存在的问题,宣传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及时做出整改,并当场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