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百吨王”司机阻挠执法被拘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1-08 09:23:40 
分享到

□记者 彭慧

本报讯 11月5日凌晨,太康县交通局执法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太康县老冢镇至符草楼镇的Y046线上有“百吨王”出没。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与交警迅速赶往现场查处。

当日凌晨1时50分许,执法人员与交警赶到现场后,截住了车号为豫PF25XX、豫PY31XX的两辆“百吨王”货车。执法人员亮明身份告知司机的违法行为后,两车司机拒不配合。在执法人员调来拖车强制执行时,两车司机态度发生转变,表示愿意配合。其中,车号为豫PY31XX的货车由执法人员押运暂扣至货运车辆卸载点,车号为豫PF25XX的货车由交警押运暂扣。在押运过程中,车号为豫PF25XX的司机田某某行驶到G311线时,突然驾车向东逃逸,押车交警责令其终止违法行为,按照指定路线行驶,但田某某拒不执行,继续向鹿邑县方向逃逸。在此情况下,押车交警立即寻求支援。前来支援的执法人员用扩音器通知司机立即停车,但田某某拒不停车。当行至鹿邑县唐集乡杨桥村时,田某某竟驾驶货车撞向交警执法车辆。由于当时公路车辆增多,田某某眼看逃逸无望,这才停到路边并故意将车头开进路边沟内。

随后,执法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对田某某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田某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10日,田某某的货车被鹿邑县执法所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