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互联网+零售商业模式暨曹操送酒商业模式说明会成功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20 20:38:1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互联网+零售商业模式暨曹操送酒商业模式说明会,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10点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

    天蒙蒙细雨,到场参会的人员络绎不绝,兴致勃勃,来自社会各界精英会前相互交流、探讨企业、商家未来发展与方向!

    周口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曹操送酒总经理、河南建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宏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概况及实施标准,并详细讲解互联网电子商务的优点和实施办法。

    河南代民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美云详细讲解曹操送酒互联网+新零售商业模式,并生动形象的对成功案例做了深度解析,得到现场人员共鸣。

   会议结束“曹操送酒”让大家收获知识与信息的同时为参会人员送上了超值礼品与商家联盟优惠卡!


[ 责任编辑:黄全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