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周口赛区 首场海选14人晋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2 09:29:1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照曾)12月8日,由浙江卫视、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周口报业传媒文化体育有限公司、 周口市星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周口赛区举行首场海选。经过激烈角逐,10名选手被淘汰出局,14名选手顺利晋级。

当日14时,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周口赛区首场海选在市博物馆西二楼的市群艺馆演播厅开赛。1号选手张哲以激情的歌声演绎了歌手达布希勒图的成名曲——《第三人称》。张哲的演唱征服了评委,成为直接晋级的首位歌手。直接晋级的第二位歌手是西华县迟营乡被年迈的父母骑着三轮车拉来参赛的残疾人选手——4号宋学辉。他以轻快的歌声演绎了《公虾米》这首诙谐有趣倾诉爱情的歌曲,引起现场观众共鸣,直接晋级。

参加首场海选的24名选手分别是1号张哲、2号王琨、3号冷文斯、4号宋学辉、5号张容伟、6号沈绍鑫、7号訾秀玲、8号谷顺杰、9号李申、10号刘瑾畅、11号常润泽、12号李富豪、13号赵庭、14号董万超、15号刘彪、16号郭蓬泽、17号马乾坤、18号禄彩玲、19号赵强、20号张莹莹、21号杨逢源、22号轩林浩、23号李晨、24号朱宏伟。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有8名选手直接晋级,4名选手被淘汰,12名选手待定。随后,根据现场网络人气排名高低,12名待定选手中,6名人气排名较高的选手获得晋级。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