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乒乓球台配件也会“咬人”,周口两岁男孩手指被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报周口 2018-12-14 21:34:05 
分享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袁小伟 刘力文


12月14日下午,一名两岁男童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到周口市扶沟县消防大队求助。经询问得知,男童在乒乓球台边玩耍时不慎将一个金属圆球卡住右手拇指,由于球口较紧,男童的手指已经肿胀,导致无法取下。

消防官兵现场观察发现,该圆球不是实心圆球,仅为一层薄薄的铁皮,由于卡得时间过长,导致男童拇指已经红肿,情况不容乐观。队员一面安抚男童的情绪,一面用尖嘴钳等工具缓缓剪下。考虑到男童年龄较小,承受能力较低,消防队员小心操作,很快圆球被剪开一个口子,消防员迅速采用老虎钳轻轻将圆球取下。

经过几分钟的努力,圆球被剪下来了,看到孩子手指平安无事,家长如释重负,连连向消防队员致谢。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