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聂堆镇:饺子香飘敬老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1 16:41: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冬至前夕,12月21日,西华县聂堆镇全体干部在镇党委书记牛海燕、镇长刘辉的带领下携带棉衣、手套、围脖各50余件及包饺子食材和用具抵达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冬至饺子香,情满敬老院”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干部为老人们带上围脖,递上棉袄和手套后,开始了包饺子比赛。

比赛中,全体干部分成6组,每组5人,队员们分工明确,你追我赶,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全体干部与敬老院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饺子,尽享冬至节日的团圆、幸福和快乐,现场呈现出一片祥和、温暖、欢快的景象。

热腾腾的饺子汇聚着每位干部的浓浓爱心,老人们吃的津津有味,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说,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大力支持。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心,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也唤起了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心特困老人,关注脱贫攻坚。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