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张颖波向荣获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的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授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7 10:31: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贾团结 纪俊辉

12月26日,扶沟县长张颖波向荣获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的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授牌仪式在县公安局九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任松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县公安局政委石伟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田豪杰主持。

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司冰首先宣读了河南省妇联《关于命名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县长张颖波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现场授牌;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郑继华作了典型发言。

任松奎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聚焦主业,服务大局,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平安扶沟建设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靠实力实绩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多项荣誉。近期,出入境管理科又获得省级“巾帼文明岗”这一殊荣,这既是出入境管理科的荣誉,也是公安机关的荣誉,更是全县的荣誉。

任松奎强调,荣誉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希望警花们持续发扬荣誉面前不骄傲、困难面前不低头、责任面前敢担当的优良作风,展示巾帼风采、再创一流业绩!更希望全县公安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以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防、严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保安全、保和谐各项工作,用行动体现政治站位、用实干争取更多荣誉,用成效彰显尽责担当,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把“平安扶沟”这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让社会更加和谐、让发展更有质量、让群众更加满意。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