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农行召开银企对接暨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7 11:49: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2月27日上午,商水农行召开银企对接暨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要求,加快推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具体措施。

县金融办、县人民银行、县银监办、县工信局、商水农行和50多家民营企业法人代表、高管参加会议。

会上,商水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炳臣致欢迎词。市农行讲师与会人员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讲师王飞扬详细讲解了简式贷、税银通、微捷贷等信贷类产品,讲师李姝介绍了单位结算卡、对公结算套餐、对公理财产品、对公“双利丰"等农业银行结算类产品,讲师刘杰对打包货款、订单融资、出口押汇、出口商业发票融资等贸易融资类产品做了讲解。

会后,市县农行业务人员和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回答了阿尔本、普爱饲料等关于国际贸易类产品的问题。

李炳臣表示,商水农行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以更强的力度、更好的模式、更优的产品、更高的效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切实强化大行担当,为商水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