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党员积分管理工作现场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21:36: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张杰

12月26日上午,郸城县党员积分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城郊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组织委员和组织干事、县直工委工作人员和城郊乡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汲水乡左桥行政村、押岭行政村,城郊乡谷集行政村、屈庄行政村的党员积分管理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四个村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经验介绍。

侯磊要求,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深入思考研究,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真正做到看了有收获、听了有思考、回去有动作、工作有成效,切实把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做到实处,带动农村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以岗定责,明确评价标准;坚持奖优惩劣,激发履职动力。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党员积分制管理纳入党建工作整体布局,纳入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内容,摆上突出位置,定期研究部署,及时调度分析,有效解决问题;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召开党委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用好宣传栏、广播、网络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积分、人人参与管理”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工作督导落实。

侯磊表示,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是从严管理党员队伍、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准发力,有序推进,确保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开创郸城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脱贫。


[ 责任编辑:方珍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