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法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21:28: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振峰 

2018年12月24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为全体干警授课,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和工作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齐梅英院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新时代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开展具有感染力的典型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旗帜鲜明抵制西方错误法治思潮;要适应新时代网络媒体发展趋势,创新方式方法,讲好法院故事。


[ 责任编辑:方珍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