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毅到安岭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20:48: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魏贺 

12月26日下午,淮阳县长王毅到安岭镇杰针园行政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王毅一行不打招呼,直接入村,入户走访贫困户、老人户、疑似危房户,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群众一起核算收入账。

王毅要求,乡村两级要坚持工作高标准、高效率,加快推进“危房清零”工作,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要严格落实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对居住条件差的实施好“六改一增”;要做好老人户合吃合住合户工作,同时高度关注合户后的边缘户,防止漏识问题。

王毅还到安岭镇刘庄养老院查看了集中供养人员生活情况,要求乡镇要加强管理和服务,确保集中供养人员安全温暖过冬。


[ 责任编辑:方珍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