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毒品查缉站暨郸城县禁毒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21:25: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任君箫  

为深入推进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工作,全面加强平安周口建设,增强全民防毒拒毒意识。12月25日上午,周口市郸城县隆重举行河南省毒品查缉站暨郸城县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周口市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祥东以及郸城县有关领导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周口市郸城县将以毒品查缉站和禁毒教育基地启用为契机,扎实开展毒品查缉及禁毒宣传防范工作,深入推进省级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不断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周口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祥东代表市禁毒委表示,郸城县禁毒教育基地的启用,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了禁毒教育的场所,希望通过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能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危害,远离和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他期望在郸城禁毒工作的模范引领下,有更多县区积极开展学习及创建工作,持之以恒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

毒品查缉站和禁毒教育基地揭牌,标志着河南省毒品查缉站暨郸城县禁毒教育基地正式启用。与会领导、嘉宾和学生代表们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形势、青少年禁毒工作五个展区。与会人员通过参观,更直观地感受到毒品危害,提高识毒能力,增强防毒意识,坚定拒毒决心,增强了禁毒教育的实效。


[ 责任编辑:方珍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