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安委会第四督导组到扶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27 08:22: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12月26日,市安委会第四督导组、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郭政一行到扶沟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及县安监局局长贾长来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扶沟县金光烟花爆竹批发公司,详细查看了企业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对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起步早、标准高、要求严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在做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作用,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和防范管控措施,以便科学应对。

在扶沟高中,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及食堂卫生条件等,对扶沟县高级中学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安全现状予以高度评价。

在扶沟县遵义加油站,督导组对照省暗访组暗访该站时发现问题清单,认真查看该加油站重新制定的安全培训计划、安全检查工作制度、制度落实和记录完善情况,对扶沟县的督导整改及约谈压责措施表示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