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4 15:31: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纪俊辉

12月24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王霄灵、段然、赵红亮、胡东辉、任松奎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近期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就项目建设资金、推进时间节点、相关乡镇及部门责任、保障措施等进行再明确、再部署,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向前推进。

县长办公会结束后,张颖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副县长胡东辉、任松奎等带领有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马村干渠和窦虎营沟等处就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现场办公。

张颖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全县上下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站到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高度,站到增进群众民生福祉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黑臭水体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落实环保要求抓推进。在全力以赴推进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的同时,一定要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之百”要求,确保施工场地内外环境整洁,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决不能顾此失彼。要压实工作责任抓推进。桐丘办事处、环保、住建等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把责任具体到人、任务分解到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工程质量、抓施工安全、抓建设速度,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严格的督导、更加严厉的问责,坚决把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紧抓在手、抓出实效。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