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引来太康考察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2-24 09:45:31 
分享到

项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引来太康考察团

□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李俊卿

本报讯 12月20日,太康县教体局考察团到项城交流考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项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旗对太康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项城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本情况、推进均衡创建工作的各项措施,向考察团作了详细介绍,并将迎检工作的开展、迎检细节及心得体会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交流。随后,太康县教体局考察团观看了项城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纪录片。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就均衡创建推进过程中各自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进行了交流。考察团还在项城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领导的陪同下到项城莲溪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孙店镇五中、范集镇余营小学等地参观考察,了解各校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