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首届“我是讲书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3 12:22: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谢永静通讯员邹同宝

12月22日下午,扶沟人民会堂内书香浓浓,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教体局、县文联、樊登读书扶沟分会承办的的扶沟县首届“我是讲书人”大赛决赛在此成功举办。近千名观众陶冶了情操,心灵上接受了一次书香的洗礼。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的筹备,经过初赛、晋级赛的紧张角逐,15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决赛现场,各位讲书人分享的主题丰富多彩、涵盖古今,既有名家经典又有新人新作。每位讲书人都讲述了对作品的独到理解,将书的思想性、艺术性与人的世界观、价值观相通相融,让更多的人了解好书的丰富内涵。

本次讲书大赛为读书人以及愿意分享好书、传递智慧的人们,打造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并带动和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阅读行动和阅读分享中来,营造“读好书、求甚解、乐分享”的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为打造“书香扶沟”增添了新的动力。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