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督导调研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2 09:34: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红涛

12月21日上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到部分乡镇敬老院、村居联养点督导调研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参加调研。

在宁平、丁村、秋渠、石槽等乡镇敬老院和村居特困人员联养点,李全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建设标准和集中供养入住率,深入院民宿舍食堂,详细了解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生活起居,就餐环境条件改善等情况,与院民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敬老院的生活感受和满意度,认真听取乡镇敬老院和村居联养点负责人关于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等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合理规划,科学布局,严格标准,全面推进乡村敬老院建设。要结合实际,科学选点,充分利用好闲置资源,固强基础条件,规范建设标准,确保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制定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李全林强调,要强化管理,全面提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服务水平。要加强乡镇敬老院运营管理、明确各相关责任部门工作职责,细化、量化敬老院建设、消防、餐饮等行业标准,全力打造切合实际、安全实用的养老服务场所,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