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2 09:23: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2月21日,开发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全市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城区“四区”工作务虚会、各县市(区)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评议会等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进行部署。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纪委书记杨国建,副调研员谷静、于杰,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要认真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把大会精神落实好。要进一步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落实关于机构改革的要求,迅速适应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常态,把开发区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增强对法纪的敬畏意识,确保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中心城区发展的部署,继续抓好中心城区大变化、区域经济大发展、作风纪律大整顿,助力中心城区迅速发展。

就近一阶段工作,王文峰强调,要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抓招商引资,促签约落地,进一步厘清招商线索,扩大招商成果,力争春节前落地2到3个项目;抓前期准备,促开工建设,进一步做好项目的手续完善、场地整理、遗留问题处理,推动已签约项目迅速开工;抓工程质量,促建设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力争早建成、早运营、早受益。要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做到环境卫生精细化,各办事处和城管部门要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把环境卫生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认真研究存在问题,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规范门牌匾额,清理小广告,让市容市貌管理更细、更实;深入推进项目工地施工管理精细化,落实好环保等各项规定,在现有基础上,把项目工地施工管理工作抓细抓实。要强化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问题排查,抓小、抓早、抓苗头;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问责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