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驻西华县市四届人大代表到川汇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1 17:50: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12月20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带领驻县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赴川汇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春参加视察活动。川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国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先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川汇区金海嘉苑安置区、贾鲁嘉苑安置区、棚户区改造(李营)拆迁现场、周口森林公园、长城门业有限公司、邦杰食品有限公司、万国车世界等7个点,沿途听取了相关领导同志和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实地察看、交流提问、现场体验,代表们对川汇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深刻、直观、全面地了解。

座谈会上,川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代表区人大对视察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国平介绍了区政府2018年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等方面工作纷纷发了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晓燕表示,近年来,川汇区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稳增长、调结构、强支撑,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着力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大力改善城市面貌,使得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逐年提升。特别是通过大面积棚户区改造切实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大大提高了市民生活质量,赢得了民心。川汇区这些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非常值得西华学习。我们一定要把此次考察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人大工作转化为促进西华县工作发展的好思路、好办法,为推动西华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