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1 17:36: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2月20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王国玺、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收听收看。

电视电话会议后,太康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县委书记王国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同志、副市长王少青同志讲话精神。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争取时间,苦干实干,补齐工作短板。二是要各项工作落实用心、用情,实行日报告。三是扶贫工作人员做到五个“一口清”,每个行业部门工作人员对行业扶贫政策必须一口清;每个扶贫专干对本村的扶贫情况必须一口清;各乡镇党委书记、扶贫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各行政村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对本乡镇脱贫情况必须一口清;各专业工作组组长对各自承担的工作积极落实情况要做到一口清;各帮扶责任人必须对帮扶情况必须一口清。四是要搞好风险评估,要防止出现颠覆性错误,加强政策落实风险、工程质量风险、帮扶工作风险、资金使用管理风险、扶贫项目收益分配风险、干群关系风险的分析研判,做到心中有数,防患未然。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副县长张国庆就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对太康县脱贫攻坚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