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对脱贫攻坚落后村集体约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1 20:12: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卢付昌

12月21日,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约谈提醒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落后村的村级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等共39人进行集体约谈提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青出席会议。王伟主持会议。

张峰强调,被约谈的有关人员要端正态度,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对照问题清单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持之以恒地彻底整改。要突出漏评、错退、退出程序“三个排查”,坚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坚决防止漏评错退现象发生。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切实落实帮扶责任,补齐短板,突出抓好危房清零、老人户治理、“六改一增”等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台账式管理、销号制办结,确保实现精准识别零漏评、精准脱贫零错退、程序规范零错误。要充分利用好“爱心超市”,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提高群众满意率和认可度。要知耻后勇,变压力为动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照清单,认真进行问题整改,力争迎头赶上,以扎实工作成效助推全县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对于不整改、整改慢、作风不实者,坚决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王伟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对照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脱贫攻坚督导巡查组副组长王银河通报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并反馈扶沟县脱贫攻坚市级初审相关情况。

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