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暗访临蔡黄集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2 09:27: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西伟 

1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马明超轻车简从,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入村入户的方式深入临蔡镇聂寨村、黄集乡胡王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深入村中察看了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并深入部分农户家中,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就督导暗访发现问题,马明超立即在临蔡镇政府召开了由临蔡镇、黄集乡两乡镇书记、乡镇长及驻村单位负责人参加的现场办公会,听取两乡镇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情况,反馈督导暗访中发现的无人居住户标注不全面、驻村帮扶走访不够深入细致等6个方面的问题,并就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马明超指出,就访淡群众的反映来看,所督导暗访的两村群众对驻村工作都较为满意,但在工作落实及驻村帮扶成效上贫困村要好于非贫困村,非贫困村脱贫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还有很多。马明超强调,在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和问题整改上,乡村两级及驻村工作队一定要自我加压、严格要求、拔高标准,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对标对表,工作上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扎实扎实再扎实,抓住有限工作时间,把问题高质高效全部彻底整改到位,不留死角,杜绝盲区,迅速提升全县脱贫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