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三期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队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2 21:41: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谷峰 红涛

12月22日上午,县长李全林一行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三期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队员,深入实地详细了解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三期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参加慰问。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三期指挥部西工作区、东工作区,与指挥部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办公场所工作生活条件改善、办公设备投入,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关于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三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推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方案,全力推进洺河生态水系三期建设工作。要主动深入一线,集中精力,强化排查,摸清底数,及时组织工作队员加快推进工作开展。要深入实地,全力以赴解决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严格制定征迁方案,扎实推进洺河生态水系三期建设取得新进展,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采取得力措施,让利群众,确保群众受益。

李全林强调,要加大投入,强化后勤保障。要加大工作经费投入,完善奖励激励机制,积极为工作队员顺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要关心关爱工作队员生活冷暖,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宣传,加快推进,大力宣传洺河生态水系建设的好处,讲清有关补偿安置政策,全面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形成人人参与支持洺河水系建设的浓厚氛围,确保洺河生态水系三期建设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