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举办2018年秋季优质课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9 13:06: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为强化“教学第一,质量至上”的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全面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周口二高于近日举行了2018年秋季优质课大赛。 

本次比赛提倡“自主预习--交流研习---精准讲习—强化练习”的“四习一研”课堂模式,致力打造“目标—内容—方式”相一致的高效课堂。大赛中,参赛教师发挥各自特长,课堂形式创意十足,课程导入充分发挥了多媒体作用,视频导入、图片导入等形式丰富多彩,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调动了学习积极性。老师们把课程知识融入到实践生活中,语言精准,知识点覆盖面广,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深厚的教学能力。经过23名参赛选手精彩讲课和文理组评委的认真、公正的评选, 15名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校长王晓峰表示,本次优质课大赛活动,既为参赛教师搭建了挖掘潜能、展示教学能力的平台,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希望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科教研,提升个人教学水平,进而推动周口二高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