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书法家基层送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1-16 14:39: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迎新春走基层,进万家送万福。1月16日,周口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走进西华县迟营乡徐桥村,举行走基层送祝福活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给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一幅幅充满喜庆色彩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真情实感的“福”字,村民们围在书法家旁,一边欣赏,一边称赞,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充满欢声笑语。充满年味儿的大红春联和“福”字,给村民增添了喜庆气氛。一位70多岁的村民拉着书法家的手说,“手写的春联有年味,你们真好!”

周口市财政局驻西华县迟营乡徐桥村第一书记刘永健说,通过精准扶贫,徐桥村今年实现贫困村摘帽、贫困户脱贫。春节前夕,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到徐桥村写春联、送万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把书法家对群众的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迎新春走基层,进万家送万福’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今年市书协持续开展,就是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普及书法知识,助推扶贫攻坚,为周口这座文化名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周口市书协主席王猛仁说。

中国书协会员、河南省书协理事、周口市书协主席王猛仁带领中国书协会员、河南省书协理事、周口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珂,中国书协会员、周口市书协副主席曹景超、贾冠华、张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