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微美周口之周口市中心城区地标性建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1-29 09:41:35 
分享到

啄木鸟志愿者 刘国立 摄

啄木鸟志愿者 许明 摄

啄木鸟志愿者 葛英 摄

啄木鸟志愿者 李德水 摄

啄木鸟志愿者 李德水 摄

啄木鸟志愿者 李军 摄


浓缩城市精华,彰显城市魅力。随着周口市中心城区飞速发展,地标性建筑不仅成为城市形象的新名片,而且成为新时期财富增长的新引擎。


大赛启事


近年来,周口市以“五城联创”和“百城提质”为抓手,确立了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目标,大干快上,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各界赞誉纷至沓来。


为充分展现这些喜人变化,激发广大周口干群的自豪感和投身家乡建设的更大热情,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启动“五城联创 百城提质 大美周口”摄影大赛,诚邀啄木鸟志愿者和广大市民拍摄城市新姿新貌,捕捉身边变化美好,与大家共分享。我们也将定期组织啄木鸟志愿者和市民前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地、新园林、新景观等集中拍摄,聚焦美景。


大家的摄影作品可配上简短的文字说明发送至zksywgzz@163.com,照片大小不要小于1M。我们将择优在周口报业全媒体刊发,最后还将进行评奖,对获奖者予以隆重表彰和奖励。


快快拿起相机、手机加入吧!让大美周口在你我的镜头下熠熠生辉!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