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师学子与周口籍导演面对面交流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4-21 16:50:3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晨

4月19日下午,电影《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全国公映,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编导专业师生与《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影片主创人员交流学习。

座谈会邀请到《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导演郭奎永、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方华参加交流座谈会,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影片主创人员讲述了电影的拍制过程和影片想表达的观念,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和阵阵掌声。

据悉,郭奎永是周口项城人,在电影中也有不少家乡元素。他告诉记者,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回到家乡,跟家里的学生来做交流是有意义的。他透露下一部电影将以更多的周口元素来体现自己作为电影人对家乡的情怀。

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刘露说,通过导演、制片的交流,感受到了他们的创作热情,尤其是学编导专业的我们,也要继续前行为中国的电影事业做出一份力量。

据了解,《毕业旅行之逍遥骑士》作为国内首部“摩托旅行”公路影片,影片带着另类青春的元素。一路骑行,看到的不仅是沿途的大好风光,更有年轻人对自我、未来的认知和探寻。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