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中学教师暑期“充电”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8-14 08:54: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通讯员 祁勇) 8月8日,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学教师岗前培训动员大会。本次培训旨在使教师尽快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中,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周口市文昌中学邀请了北京教育科学学院韩立福教授为教师授课。

本次岗前培训动员大会回顾总结了该校暑假期间“空中课堂”开展情况,对“假期班级圈”及学科作业使用情况进行大数据分析,评出优秀直播教师和优秀班主任。

随后,周口市文昌中学副校长徐其运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词,表明自己当好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决心。教师们的铮铮誓言响彻会场,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最后,该校校长朱贵华说,全体教师要深入研讨学本课堂理论,提高教学效率,充分利用教育信息化教学手段,实现教育资源的最优化。他勉励大家,要提高认识,彻底改变“满堂灌”的教学模式,继续完善“智慧课堂”教学模式。

据了解,周口市文昌中学将今年定为该校“三年计划”的起始年,今年的主题为“文化兴校,走向辉煌”。朱贵华表示,新的学期,他们将围绕“学本课堂”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优化考评体系,努力创造2020年高考辉煌成绩,为中心城区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