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力量 师生观看《闪闪的红星》《鸡毛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2-10 11:25: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丛艳华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文化教育,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先烈们光荣历史的认识。近日,在学校组织下六一路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年级围绕《闪闪的红星》和《鸡毛信》展升观看,电影讲述了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电影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个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使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解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家的意识。

“通过和孩子们一起观看影片,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了教育的理想和信念,明确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激励我在新的起点上,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提升教学质量,办学水平而乐于工作,奉献智慧,造福社会而努力奋斗。”学校老师说。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