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华耀城办事处何庄村:百亩果园里果农复工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3-18 09:57:33 
分享到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随着农村复工,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春季果农养护果树的时节,近日,华耀城办事处葛湾行政村何庄村的果农们开始忙碌起来,果树开花授粉期,水肥的保障是今年果树丰产的重要功课,果农们在防控疫情情况下,深入果园浇水施肥,不错过果树管理的重要节点。

记者在一家果农的果园里看到,果园在春阳下,李子花满园浓放,满树花朵洁白如玉,芳香四溢,宛如置身人间仙境。果农正忙着为果树浇水,侍弄新栽的果苗。何庄村果园有三四百亩,种植有桃树、苹果树、梨树、李子树、柿树等,是附近有名的果树种植村,成为村里的重要副业,每年夏秋季节,这里瓜果飘香,吸引很多城里人和附近村民前来购买。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