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举行“我有一双小巧手”综合实践主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6-22 10:10: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6月19日,周口市六一路小学二年级学生举行“我有一双小巧手”综合实践活动。

该活动让学生们发挥自己的想象,独立完成手工制作“漂亮的蝴蝶”,他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发现自己制作的乐趣,并且能让学生获得一项技能,懂得如何创造性地美化自然、美化生活,同时还能培养学生耐心专心的习惯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学校老师说:“综合实践活动是一种探索过程,是一种实践过程,也是一种开放性思维过程,在实践活动中,最重要的是不重结果,而重过程,我有一双小巧手综合实践活动给孩子创造更多的动手机会,让孩子学会如何开始做一件事情,如何克服困难成功将一件事情进行下去,最后享受事情成功的成就感。”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