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为国家树人 家长为学校树木——48棵小树有了新主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6-22 14:26:3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6月20日上午,“认植一棵树 心系家校情”挂牌仪式在周口市文昌小学举行,认植树木的学生和家长,兴高采烈地在各自的小树上挂上学生家长姓名、寄语等信息。

日前,周口市文昌小学家长委员会发出了“认植一棵树,心系家校情”的倡议,号召学生家长认植学校内的树木,学校向认植家长颁发认植证书,订制含有认植家长和学生姓名、寄语等信息的标识牌,永久悬挂于所认植的树木上。

倡议发出后,得到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踊跃认植树木,不到两周时间就认植了48棵香樟树。“通过这一活动的举办,可以看出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家长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优美的成长环境。”挂牌仪式上,学校家长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仪式结束后,学校为每一位认植香樟树的学生和家长颁发了认植证书,留作纪念。然后,学校还为每一颗香樟树编号挂牌,树牌上含有认植家长和学生姓名、寄语等信息,同时,也可扫码获得更多认植人的照片等信息。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