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势谋运 共商共赢 周口天明城又有新动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7-23 09:00:04 
分享到

合作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曹丹 通讯员 马骋 文/图

本报讯 7月19日,“聚势谋运 共商共赢——周口天明&万果园签约仪式暨携程G2战略酒店式公寓产品发布会”在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天明集团周口天明公司、万果园、携程G2战略相关领导及周口媒体界大咖、业主代表、地产同行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活动开场,天明集团周口天明项目公司总经理张伟发表致词,表达了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天明集团发展的媒体和业主的诚挚感谢。

张伟指出,天明集团刚刚过完27岁生日,企业创立27年来,以“政治安全、法律安全、经济安全”统揽全局,自创业之初就提出“创百年天明老字号”的梦想,秉承“依法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追求“责任诚信,百年天明”“不是明星,要做恒星”“崇尚荣誉、捍卫责任、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

张伟表示,天明集团2012年落子周口后,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销售模式创新,连续几年单盘销售业绩在周口名列前茅。时至今日,大城繁华即将呈现,三大品牌落地周口天明城,示范区未来中央生活区已现雏形,在城市发展红利推动下及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周口天明城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紧接着,主力店商家代表河南万果园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兵上台表达了对天明财富广场的发展期望及信任。

随后,丽呈酒店集团华东区域副总经理袁鸣发表了致辞。袁鸣表示,丽呈高端酒店品牌首次落地天明集团项目,丽呈作为携程旗下的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是携程跨入高星酒店领域的战略性布局,有着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丽呈的星级商务服务,获得超预期的投资回报。

天明集团周口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孙治华讲述了大盘的价值红利。孙治华表示,今年随着大商业天明财富广场开业、写字楼交付、酒店式公寓的入驻,将填补示范区商业的空白,树立示范区商业新标杆。天明财富广场正赶上“大时代”以及“大区域”的发展机遇,大城红利,待您收割。

周口天明与丽呈集团此次强强联手,在助力周口天明城加速发展的同时,更将极大地提升周口天明城在周口区域的形象和地位。

随着签约仪式的落幕,周口天明城项目酒店托管式公寓即将正式面世。根据协议,此次面世的公寓10年托管返租,投资回报率6.8%,真正解决公寓未来的持续赢利问题,不仅免去了投资者的后顾之忧,也确保周口天明城公寓产品持续的价值提升和市场热度。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