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志愿者免费为市民理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0-12-07 15:33: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12月6日下午,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周口环境保护协会的志愿者来到周口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开展以爱心剪发、免费剪裁、修补衣裤为主要内容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有的给市民理发,有的脚蹬缝纫机帮助市民修补衣裤。一位市民在理发过程中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他乐呵呵地向朋友介绍:“志愿者正给我理发呢,服务可好了!”

另一边,市民王先生拿着掉了拉链和背带的背包来到活动现场,负责缝纫服务的志愿者赶紧接过来,不到5分钟就修好了。“我在家整了多少次都没整好,您这一会儿就修好了,谢谢你们!”王先生说。

“志愿服务活动不分大小,只要社会需要,市民需要,我们就会尽力去做。在服务和方便他人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快乐。”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周口市环境保护协会会长孙彩云说。②10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