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为纪念《周口晚报》创刊十周年,本报联合邦杰水饺厂
昨举行“1+9”大型公益活动

“1”:一个主会场举办“邦杰水饺杯”包饺子大赛 “9”:9个分会场为读者送去冬至饺子

2013-12-23 08:52:48 | 来源: 周口晚报
 

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合影

    □晚报记者 徐松/文 金月全/图

    本报讯 12月22日,是《周口晚报》创刊10周年纪念日,恰逢冬至。《周口晚报》联合邦杰水饺厂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在主会场——周口市区五一广场举办了“邦杰水饺杯”包饺子大赛,99名参赛选手按两人一组分成5轮参赛(一参赛选手是单人组),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把今年冬至过得温暖、温馨又充满饺子香味儿。同时,晚报和邦杰水饺厂准备了500份《周口晚报》、500袋精品水饺免费送给现场读者。另外,晚报记者和邦杰工作人员兵分9路,把一袋袋邦杰水饺送到各界读者手中,使得晚报墨香和着饺子香味儿飘满全城。

    本报于2003年12月22日创刊,恰逢那一年的冬至。10年来,《周口晚报》始终以“办市民喜爱的报纸”为理念,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把新闻焦点对准民生,把服务主体对准周口千万人民。我们关注百姓身边事、挖掘百姓生活闪光点、为百姓利益鼓与呼、报道周口人间百味,为广大读者奉献出一道道文化盛宴。截至目前,周口晚报拥有24个版面,发行量稳居5万份以上。

    晚报生日与冬至有着不解之缘。今年,本报特别与我市知名企业邦杰饺子厂联合举办大型公益活动,既能让市民品读《周口晚报》的文化盛宴,又能品尝“晚报生日饺”,快乐度冬至,可谓一举两得。同时,邦杰水饺厂在现场设置了两口锅,无限量煮饺子,现场观众们一边欣赏比赛、一边吃着热腾腾的饺子,不亦乐乎。

    昨天9时30分,包饺子大赛如期举行。本报两部热线电话共接到68人报名,但现场许多观众热情高涨,都想一试身手。本报又接受了现场报名,结果报名人数突破百人。最终因时近中午,比赛只能进行5轮,报名的前99人参加了比赛。

    非常令人感动的是,有的参赛选手是年逾花甲的老夫妻,他们配合默契,令人羡慕;也有的是母亲带着十多岁的女儿,小女孩儿擀面皮儿比起其他参赛选手,一点儿也不含糊。其中,张女士和搭档10分钟内包了105个饺子,平均5.7秒就包成一个饺子,摘得包饺子大赛桂冠。

    现场500份晚报、500袋“晚报生日饺”免费发放完毕后,一些市民拿着报纸和饺子感慨地说:“今年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太短了,真遗憾没能参加。不过,亲眼见到包饺子高手展示才艺、还能免费领到饺子,我这个冬至过得挺有滋味。”

责任编辑: 李鹤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周口房地产总经理论坛活动启动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北京楼顶别墅主体拆完
[体育]
科比左膝胫骨骨折休战6周
娱乐]
《私人》首日8400万 总票房有望达8亿
   
   
· 阿尔卑斯山顶建惊悚玻璃观景台
· 美女子6万元打造迷你“梦之屋”
· 印厨师200度高温油锅中徒手炸鱼
· 济南17位少女在低温天气中展示才艺
· 太原大学生经营“土豪”自习室
· 英老人新奇收藏近2千件圣诞饰品
· 美冒险者挑战最危险潜水地
· 英国奇葩鹦鹉频爆粗口惊呆主人
· 10个月大超萌婴儿听妈妈唱歌感动到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