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印厨师200度高温油锅中徒手炸鱼

印厨师200度高温油锅中徒手炸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环球网 2013-12-18 09:55:37 
分享到

    你见过有人裸手伸入200摄氏度高温的油锅炸鱼的吗?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旧德里一名男子用手在200摄氏度的高温油锅中炸鱼柳,这一绝技引得成群顾客围观,而其所经营的餐馆也生意红火。

    该男子65岁,名叫普莱姆·辛格。炸鱼时他有规律地将不戴手套的手伸入冒泡的油锅,拔出炸好的鱼柳。他称,自己裸手炸鱼已经25年了,未曾受过一次伤。起初只是帮家里忙,第一次把手伸入油锅,并未受伤,从那以后便开始了这个绝技。

    辛格经营的餐馆名叫象头神。他说,他每天要卖上百斤炸鱼,这主要是因为有很多顾客都想来看他是如何裸手炸鱼的。常客迪佩什说,这是他来印度第一次见到有人这样炸鱼,真是难以置信,而且炸鱼味道也很可口。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