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3年市老年门球赛

2013年市老年门球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3-12-19 09:26:24 
分享到

昨开赛

    □晚报记者 陈星羽 文/图

    本报讯 正确站位,精确瞄准,准确击球……场上队员专注比赛,热情十足。12月18日,为期两天的“体彩杯”2013年市老年人门球赛在市体育中心门球场开赛,这标志着市老年门球健身基地正式启用。据了解,当天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4支队伍200多名老年人参赛。

    “年纪一大,各种病就出来了。我认为门球比较适合老年人,对个人体能要求不是很高,活动量也不是很大。没事时,几个老朋友在一块打打球聊聊天,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身心,还可以认识许多新朋友。”郸城队的侯老先生从退休后就开始练习门球,至今已有20多年。

    老年门球健身基地的建成启用为喜爱门球运动的老年人相互学习、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搭建了舞台,也为我市的门球运动“走出去、请进来”提供了宣传周口、友好交流的平台。市体育局局长张宁华介绍,我市已正式邀请淮海四省省辖市老年人门球协会每年春季到周口参加友好交流比赛活动,努力把周口市体育中心老年人健身活动基地打造成淮海四省老年人门球比赛有影响的品牌项目。希望这可以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门球运动行列中来,对提高我市的老年人门球运动水平,增强老年人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